月巴女且

作曲: 高世章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Anthony Chue

光芒 如銀河發光
主持 太多醉人盛況
多麼美好的時光

影壇 前塵由你講
歌壇 我比你還後輩
金花 令我沒淡忘
開心聲音千世流芳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照顧著大家

當年 如銀河發光
多年 那觀眾仍在看
多麼美好的時光

司儀 台詞由你講
因而 你的笑容盛放
彷彿 是最後殿堂
 
今宵星空閃過亮光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照顧著大家

影壇 前塵由你講
歌壇 我比你還後輩
金花 令我沒淡忘
開心聲音千世流芳

長懷念 天涯迷人的紅霞
星塵裡好嗎 
無論上鏡拍照或銀幕下
頭髮眼鏡絕對沈殿霞
歡樂的年華 溫熱的紅茶
誰愛上笑這就叫念掛
因你的笑再說話 
因你歌舞再說話 
因你的戲再說話
你望到明月搖動嗎 
ah ah ah..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費a片,線上a片,卡通a片,a片下載,台灣a片,a片天使,a片王,a片免費看,a片卡通,a片線上看,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線上看,線上免費a片,免費a片直播網,愛薇兒免費a片,酷比免費a片,免費a片網,杜雷斯免費a片,免費a片觀賞,免費a片卡通,酷比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區,免費a片下載網,免費a片下載點,哪裡有免費a片下載,線上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中心,免費線上a片,線上a片直播王,線上a片王,線上a片直播,線上a片網, 歐美線上a片,免費卡通a片,日本卡通a片,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線上看,線上卡通a片,線上免費卡通a片,免費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日本a片下載 ,免費卡通a片下載,免費手機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網,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下載區,手機卡通a片下載,日本卡通a片下載, 台灣a片王,台灣a片網,台灣a片女星,台灣a片下載,免費台灣a片,台灣a片直播,a片天使成人網,線上a片王,無碼a片王,日本a片王,免費a片王,卡通a片王,免費線上a片王,免費卡通a片線上看,a片卡通版,日本a片卡通,a片卡通漫畫,免費無碼a片線上看,免費a片線上看,卡通a片線上看,無碼a片線上看,日本a片線上看,歐美a片線上看,成人a片線上看,日本a片下載,日本a片卡通,日本a片網站,日本a片免費,日本a片線上看,線上日本a片, 日本a片女星,日本a片王,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日本a片網,免費日本a片卡通,嘟嘟成人網a片,免費成人影片,線上成人影片,亞洲成人影片,fc2成人影片,微風成人網,微風成人影片,尼克成人網,18成人網,伊莉論壇成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45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