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淚的機場

作詞:陳嘉文 作曲:林俊傑

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
什麼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
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
什麼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 擺脫遺憾的藥
回到教堂祈禱那一秒

愛是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

愛是(愛知道) 再遠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淚的機場
累計(劃下)或多或少的傷 或真或假的謊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樣 最真的微笑

紅燈閃爍停駐的街道
藍天綠葉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張床一個停靠
 
黑夜白晝顛倒
誰能解讀臉上的微笑

短暫的來回奔跑
不曾解開的背包
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
快樂常在門外繞
太多陌生的夜晚讓我困擾
若你能了解 我會向你懷裡靠

愛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

喔愛 再遠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淚的機場
劃下或多或少的傷 或真或假的謊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樣 最真的微笑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費a片,線上a片,卡通a片,a片下載,台灣a片,a片天使,a片王,a片免費看,a片卡通,a片線上看,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線上看,線上免費a片,免費a片直播網,愛薇兒免費a片,酷比免費a片,免費a片網,杜雷斯免費a片,免費a片觀賞,免費a片卡通,酷比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區,免費a片下載網,免費a片下載點,哪裡有免費a片下載,線上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中心,免費線上a片,線上a片直播王,線上a片王,線上a片直播,線上a片網, 歐美線上a片,免費卡通a片,日本卡通a片,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線上看,線上卡通a片,線上免費卡通a片,免費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日本a片下載 ,免費卡通a片下載,免費手機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網,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下載區,手機卡通a片下載,日本卡通a片下載, 台灣a片王,台灣a片網,台灣a片女星,台灣a片下載,免費台灣a片,台灣a片直播,a片天使成人網,線上a片王,無碼a片王,日本a片王,免費a片王,卡通a片王,免費線上a片王,免費卡通a片線上看,a片卡通版,日本a片卡通,a片卡通漫畫,免費無碼a片線上看,免費a片線上看,卡通a片線上看,無碼a片線上看,日本a片線上看,歐美a片線上看,成人a片線上看,日本a片下載,日本a片卡通,日本a片網站,日本a片免費,日本a片線上看,線上日本a片, 日本a片女星,日本a片王,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日本a片網,免費日本a片卡通,嘟嘟成人網a片,免費成人影片,線上成人影片,亞洲成人影片,fc2成人影片,微風成人網,微風成人影片,尼克成人網,18成人網,伊莉論壇成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45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