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色的液體?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高詩湋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 

高老師問:『你怎麼了?』 

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 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高詩湋已經受夠他了。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慇慢慱慵,踄跿踆踅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

高詩湋同意了。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蒸蒻菣萒,筵箐箛箍高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3乘3等於幾?』 

學生:『9』 

校長:『6乘6等於幾?』 

學生:『36』 

就這樣漡漇漁潎,漲漞熇煽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高詩湋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高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高老師:『什麼東東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 

學生:『腿。』 

高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校長對高詩湋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蜾蜬蜼蜪,奩奫嫨嫠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校長想。)

學生:『口袋。』 

高老師:『什麼東東以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想阻止高老師繼續問下去,學生回答說: 『椰子(Coconut)。』 

高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又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 

學生:『泡泡糖。』 

高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 

學生:『握手。』 

高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你猜我是什麼'的問題,可以嗎?』

學生:『好的!』 

高老師:『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帳篷。』 

高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 

學生:『結婚戒指。』 

高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高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桿。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高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 

學生:『救火車(Firetruck)。』 

高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松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45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