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

作詞:Wonderful
作曲:陳穎見

我們的小城堡已不再熱鬧 散一地的孤單 沒人在打掃
這是個預兆裝作沒看到 彼此底線剩下多少
那些童話故事裡的美好早消失變老

故意挑剔的爭吵是個圈套 擁抱當作酬勞 不想再乞討
熱鬧的大街我無處可跑 是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只是害怕就走掉

我像個玩笑 明知愛已變少
還在假裝驕傲讓彼此繼續煎熬
跟孤單在賽跑 以為會一直牽手到老
這個祈禱卻沒有人聽到

我像個玩笑 明知你想要逃
還在彼此消耗等待著你的微笑
回憶是止痛藥 我明瞭它很快就失效
但甘願關在想念你的牢
請別打擾

 
每天能聊的話題愈來愈少 我打我的簡訊你就打你的電腦
世界愈來愈小 無法思考
閉著眼睛往前跑 以為眼淚就會被蒸發掉

我像個玩笑 明知愛已變少
還在假裝驕傲讓彼此繼續煎熬
跟孤單在賽跑 以為會一直牽手到老
這個祈禱卻沒有人聽到

我像個玩笑 明知你想要逃
還在彼此消耗等待著你的微笑
回憶是止痛藥 我明瞭它很快就失效
但甘願關在想念你的牢

我是個玩笑 明知你想要逃
還在彼此消耗等待著你的微笑
回憶是止痛藥 時效一過就再買不到
我以為會有完美的句號
卻找不到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45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