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倍受呵護的財富

       什麼是年輕?年輕是什麼?年輕是一首流動的詩,年輕是一首韻雅的歌,年輕是人生旅途中的驛站,年輕是一筆呵護不及的財富。 

    因為年輕,我們可以無所顧忌、無遮無掩地開懷大笑;因為年輕,我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讓誌存高遠、心比海闊;因為年輕,我們敢在汗水和淚水中生活,我們更敢於戰勝環境,超越自我。。。。。。 

    年輕人的明天永遠是明媚的,年輕人的微笑永遠是燦爛的。或許你沒有堂堂的儀表,沒有光滑潤澤的臉蛋;或許你沒有萬貫的家資,沒有充裕的外部條件。若別人在孤芳自賞時,你已暗暗的前進,若別人在炫耀家資的時候,你已默默的努力,你在別人虛度年華的同時,讓自己勇往直前,讓自己經受風雨的洗禮。那麼你便會迎來明媚的明天和燦爛的微笑。因為深知:美麗的青春可以有平常的外表,但決不可以有平庸無為的心,人可以有物質上的貧困,但卻不可以有精神上的墮落。 

    因為深知年輕是自己有限的資本,所以才會不遺余力地好好生活。碌碌無為是在浪費生命。其實,浪費的不僅僅是生命,流失的不僅僅是時間,還有壯誌,還有萬丈豪情和自信。因為年輕,才視錢財如糞土,年輕的心只知開拓。我們更知對於一身珠光寶氣的人,最動心動情的是小偷。聚財斂寶是平庸,開創進取才是高操。 

    或許你是溫室的花朵,或許你是路旁的野草。可漠然的心應知是父親用雙肩把家撐起,是母親用雙手把家營造。安逸不屬於我們,努力才是對他們的回報。年輕不會太久,把握才最重要。昏昏度日對不起父母的良苦用心,充實地付出才能澆開年輕的花朵。 

    年輕面臨的是曲折,年輕面臨的是坎坷,年輕磨練的是意誌,造就的是剛正不阿的性格。因為年輕,我們勇敢地面對成長中的挫折,我們更會把握青春,對酒當歌! 

    收拾起滿腔的疲憊,點燃起希望的燈火,生發出豪情壯誌,鼓起勇氣追求明天的生活。年輕是我們的資本,年輕是生命中的財富,年輕裏的奮鬥更是一首千古不老的亢歌!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免費視頻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45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